新闻中心
行业要闻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行业要闻

守护“星星的孩子”—— 榆林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举办世界孤独症日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4-04 15:50:26 来源:本站 阅读:2119

4月2日是第十六届世界孤独症日,为了让更多的人了解,支持和帮助孤独症及身后的群体,榆林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联合工商银行榆林分行开展了以“工与童行 点亮未来”为主题的孤独症儿童关爱活动,并为每个孩子发放了充满爱意与祝福的礼物。

慰问活动结束后,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的家长、师生还一起聆听了陕西榆林知名讲师张莉带来的心理讲座。她通过深入浅出的道理、生动的案例、亲切的互动,帮助家长们减轻心理压力,树立信心,积极正向地面对困难和挑战。

在世界孤独症日到来之际,榆林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分别以线上视频、观看儿童剧、心理疏导、主题活动等多种方式举办了系列活动,倡议全社会能了解、正确认识孤独症,实现孤独症人士与普通人的互相尊重、理解和关心,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接纳、帮助孤独症人士的行动中来。

“近年来,孤独症患者不断增加,榆林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作为孤独症儿童定点康复机构,将进一步完善中心规范化建设,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残疾儿童提供一个有保障、温馨的康复环境,打造一个家长放心、社会满意的‘残疾人之家’。” 榆林市残疾人康复服务中心主任高娜说。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