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靖边县残联开展2023年第一期残疾人柳编技能培训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4:45:08 来源:本站 阅读:2017

4月11日,靖边县残联开展2023年第一期残疾人柳编技能培训,县残联理事长李金成参加开班仪式并讲话。

李金成指出,残疾人事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组织此次培训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我县残疾人的就业技能,拓宽我县残疾人朋友们的致富渠道,是推动我县残疾人就业工作的具体举措,对于拓宽残疾人就业渠道,提高残疾人的职业技能,具有深远的意义。此次培训力争达到“培训一人,就业一人,稳定一家,影响一片”的目的。

李金成强调,参加培训的人员要充分提高认识,从思想上真正重视起来,积极向培训老师请教学习;要认真听讲,珍惜这次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要多沟通交流,多研究讨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进步;要学以致用,组织培训的目的只有一个,就是增加大家创业就业机会,坚持学用结合,紧密结合实际思考问题、通过学习与实践的积累,提升技能水平。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