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区县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区县信息

府谷县残联开展全国助残日走访慰问活动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5-16 09:10:21 来源:本站 阅读:1232

在第三十三次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5月12日--5月17日府谷县残联党委书记、理事长李庆龙,陪同县委书记田小宁、县长武静、县政协主席尚建林、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副县长白艳霞深入困难残疾人家庭、残疾儿童康复机构,特殊教育学校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吃穿问题上困难吗”“平时出行需要家人帮助吗?”“家庭的经济收入有哪些?”县委书记田小宁、县长武静、县委副书记文永先、副县长白艳霞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残疾人王利军、贾桂娥等人关切询问了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并送上了慰问金,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府谷县护苗启智中心,武静详细了解询问了教师的日常教育学习、康复训练等情况。他指出,康复事业是一项特殊事业,残疾儿童康复是康复事业的关键。要创新服务理念,积极探索康教结合、残健融合新模式,用好各项惠民政策,实现“康复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府谷县残联积极支持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机构的发展,帮助解决存在的困难,更好地推动残疾儿童康复事业发展。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