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法规

市残联在靖边县开展第三代残疾人证 抽检工作

编辑:苏雨田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19-11-19 14:49:00 来源:本站 阅读:8463





11月15日—18日,为切实维护好广大残障人士的合法权益,推动我县残障人事业更快更好的发展,全力做好第三代残疾人智能证换发工作,市残联工作组一行在我县开展抽检工作。

此次抽检工作的目的是为了将换发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一一找出,并进行更正,为下一批第三代残疾人智能证的换发打下良好的基础。

抽检现场,市残联工作组的医生们详细询问了每个被抽检到的残障人士的具体情况,对他们的身体情况进行了摸底检查。

第三代智能残疾人证推出的主要目的是让残疾人证变的更加实用、便利、智能。统一换发第三代智能化残疾人证是全面掌握残疾人基本状况,建立残疾人人口基础数据库的前提,是制定各项工作计划、发展残疾人事业的重要基础,对于保障残疾人的合法权益,推动残疾事业健康快速发展、加快实现全面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