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公开
政策法规
当前位置: 首页>政务公开>政策法规

榆林市残联召开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会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23-02-01 16:18:27 来源:本站 阅读:3460

1月31下午榆林市残联召开了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动员会,会上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继虎就榆林市委宣传部《关于做好“高质量项目推进年、营商环境突破年、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社会宣传工作的通知》进行了内容传达及要义解读,同时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谋划部署了市残联当前工作动员全体干部迅速调整状态争取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士气积极投身2023年工作中。

会上,冯继虎理事长就进一步开展好榆林市残联系统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切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通过此项活动的开展,全体干部要提高认识,履职履责,积极投身残疾人事业当中。二是要高度重视,严肃纪律,精诚团结,完成本年度各项工作目标。全体干部要入心入脑,把心思聚焦到工作中来,更好地为残疾人服务。三是围绕“三个年”活动,夯实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实效。全体干部要以高度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作为具体工作要求,推动残疾人事业发展更上一个新台阶。

会议强调,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是新形势下布局新一年的一项全局性基础性工作。希望大家通过此次活动,明确目标、实干担当,进一步提高政治素养和业务技能,牢牢把握工作重点,增强工作主动性、积极性,以高质量的工作状态迎接新的一年,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