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康复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康复服务

2021年度陕西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培训班(第一期)在榆举行

编辑:宣文科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21-05-25 15:24:00 来源:本站 阅读:8458




      为做好全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人才培训,推动实施残疾人精准康复签约服务提质增效,5月25日上午,2021年度陕西省残疾人精准康复服务培训班(第一期)在榆林市金龙大酒店举行开班仪式。省残联康复处王健做了动员讲话,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继虎,副理事长韩波、康复科科长高慧娟出席会议。
      来自榆林市和延安市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团队共45名成员参与此次培训。
      据悉,本次培训将涉及9项内容,一是各类康复基础知识以及精准康复知识;二是各类康复需求筛查、评估、服务、转介等技能;三是为有康复需求的残疾人按《陕西省残疾人精准康复签约服务目录》提供基本康复服务技能;四是精准康复实施的流程和管理技能等;五是辅助器具适配补贴制度、适配技术;六是听力学知识,听觉补偿原理,助听技术发展,助听器验配实用技术方法;七是听障儿童听觉康复、言语矫治的理论基础,学习听障儿童康复实用训练方法;八是残疾儿童康复救助制度、儿童康复救助机构准入标准、各类残疾儿童康复救助技能;九是“陕西省残疾人精准康复管理系统”和“精准康复家庭医生签约服务手机APP服务助手 ”使用培训。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