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教育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教育就业

榆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举办残疾人职业指导及心理疏导培训班

编辑:宣文科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20-09-16 16:06:00 来源:本站 阅读:8081


9月9日上午,榆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九楼举办全市残疾人职业指导及心理疏导培训,特邀国家职业指导师、心理咨询师、家庭教育指导专家薛兆春老师授课,来自各县市区的20名学员报名参加了为期7天的培训。

薛兆春老师围绕残疾人心理疏导与沟通技巧,重点就心理学放松技术、情绪表达、积极的自我暗示与减压、提供差异化服务等方面与学员进行了探讨,通过案例分享、视频鉴赏、情景模拟、现场评点等环节,帮助大家更好地调节自我认知,树立了正确的职业心态,舒缓工作压力以及焦虑的心理。

薛老师深入浅出、极富感染力的讲解,让学员们受益匪浅,培训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学员和老师积极互动,不时传来阵阵掌声和欢笑声。培训结束,大家意犹未尽,纷纷表示要将学到的技巧运用到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去,不断提升自我,帮助更多的残疾朋友走出心理困惑而努力。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