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组织维权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组织维权

横山区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辅具发放

编辑:宣文科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18-11-07 16:07:00 来源:本站 阅读:10832




11月6日,区残联在南大街广场举行贫困残疾人家庭无障碍改造辅具发放仪式,吴彦龙理事长、刘少晖书记和区残联工作人员参与发放。受助残疾人到现场领取了辅具。

在发放仪式上,吴彦龙理事长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本次对120户残疾人家庭进行无障碍改造及辅具发放,这是党和国家送给残疾人朋友的温暖,残疾人朋友们应该自强、自信,勇于面对困难,努力奋斗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吴理事长指出,横山区委区政府也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的发展,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区残联多渠道争取补助项目,对残疾人家庭,从社会保障、就业、救助等方面给予了关心和照顾。这些不仅为残疾人朋友们解决实际困难,更是在全区营造了关爱残疾人帮助残疾人的良好风气,也让残疾人感受到各级政府的关怀。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