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宣传文体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宣传文体

榆林市残联召开2023年全市残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4-17 16:05:48 来源:本站 阅读:1888

4月17日,榆林市残联在残疾人服务中心九楼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市残联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市纪委第四纪检组贺辰出席会议。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继虎,市残联副理事长韩波、白绥艳参加会议。

会上,冯继虎理事长作了工作报告,认真总结了2022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存在的不足,安排部署了2023年工作任务;表彰了2022年度先进单位及个人;纪检组贺辰就党风廉政工作作了重要讲话;榆阳、府谷、定边、绥德、佳县、子州六个县区进行了经验交流发言;副理事长韩波、白绥艳也结合实际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2022年,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残联的精心指导下,全市各级残联坚持以习近平来陕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强化工作落实,紧紧围绕中心工作、重点工作,着力保障和改善残疾人民生,全市残疾人事业实现高质量发展,各项工作成绩显著。

会议强调,2023年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也是全面贯彻实施“十四五”残疾人保障和发展规划的关键之年。全市各级残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残疾人事业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省残联及市委市政府关于残疾人工作要求,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基调,扛起政治责任,共谋扶残助残新局,牢牢把握残疾人事业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不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持续强化组织领导,充分发挥残联职能作用,积极营造良好的扶残助残社会氛围,奋力开创全市残疾人事业新局面。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