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宣传文体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宣传文体

市残联开展“红丝带爱心助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6-19 10:51:06 来源:本站 阅读:1799

又是一年中考季,万千学子圆梦时。为了给广大学子创造一个安全放心的考试环境,解决广大学子燃眉之急,市残联志愿服务队联合三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分队,在榆林高新中学设立了“红丝带爱心助考”志愿服务站,爱心助考,为梦护航。

6月17日早晨,党员志愿者们早早来到现场摆放座椅、整理物资,为考生、家长及工作人员免费提供矿泉水、防暑应急药品、考试用品等爱心物资,同时协助交警维持校园周边秩序,引导考生家长规范停车、文明送考、有序等待。护考过程中,党员志愿者们始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热心细致的服务为考生及家长送上关心和帮助,用实际行动传递新时代青春正能量,为莘莘学子加油助力。

此次爱心助考活动不仅为广大考生提供了便利,也展示了市残联志愿服务队的精神风貌。市残联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坚持引领广大党员干部和志愿者团队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力量。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