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志愿服务

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工会“情系职工、温暖相伴”趣味活动

编辑:宣文科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19-12-24 09:07:00 来源:本站 阅读:4644



在2019年即将结束之际,为丰富我中心干部职工文化生活,增强身体素质,提高团队协作力、凝聚力和向心力。榆林市残疾人服务中心工会委员会于12月20日下午在中心大楼举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活动,共3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以“情系职工温暖相伴”为主题,共设六个项目。 活动现场,工会主席发表讲话,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始。活动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笑声,取代了比赛时的紧张和严肃,现场气氛热闹异常。

其中“踩气球”项目将当日的活动推向高潮,由各部门组成的三支队伍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女队员在该项目也是巾帼不让须眉,最后站在台上的两名选手难分伯仲,当一名队员将对手的最后一个气球踩爆,场上的参赛队员们赢得了一片欢呼和鼓励声。比赛结束后,服务中心主任、副主任为获得名次的选手颁发了证书和奖品,整个趣味比赛在颁奖的喜悦氛围下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通过趣味运动的方式让职工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体验运动的快乐、竞争的乐趣和参与的欣慰,培养职工的竞争意识及协作精神。这不仅是对职工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的有益促进,也是对集体主义荣誉观、组织纪律性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