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志愿服务

府谷县残联:关爱残疾儿童 六·一”系列活动

编辑:宣文科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20-06-01 10:15:00 来源:本站 阅读:8005


为了庆祝“六一”国际儿童节,府谷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充分发挥党员双报到先锋作用,联合富昌路便民服务中心举办了“阳光下共同成长  六·一”系列活动。

这次活动,共征集了10组志愿者家庭结对帮扶5户残疾人家庭,这些志愿者大都是党员干部,通过提前打电话与需要帮助的残疾家庭儿童和残疾儿童进行详细沟通的方式,了解了他们的六一愿望,为他们带去了玩具、学习用品、书本、书包等礼物。并和他们一一谈心,询问学习近况以及健康状况,了解了他们的难处。勉励孩子们要珍惜学习时光,掌握本领,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之后又带着这些孩子去河滨公园做了游戏,扎染,送了卡片,吃了蛋糕,这些活动可以让残疾儿童近距离接触大自然,学会与人沟通。可以让他们像其他孩子一样,在同一片蓝天下健康幸福地成长。

此次对残疾家庭儿童及残疾儿童的“六一”慰问活动,让府谷县残联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心灵洗礼,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和使命。接下来的日子里我会党员干部会继续和各便民务中心联合起来定期举行这样的活动,关心关注残疾儿童成长。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些孩子,让他们和其他孩子一样拥有幸福、快乐、温暖的童年。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