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志愿服务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志愿服务

榆林市残联携同共建单位中秋慰问困难家庭

编辑:宣文科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20-09-24 16:14:00 来源:本站 阅读:7845

为深入落实“双报到”工作、进一步关爱弱势群体,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贫的传统美德,营造扶弱助贫的社会风尚,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9月23日上午,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在指定的三辰社区与市儿童福利院、三辰社区党总支、国家煤盐中心、高新二幼等七个共建单位党支部深入残疾人家庭、困难群众家庭中,开展中秋节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体现政府对弱势群体的亲切关怀。

走访慰问中,工作人员为慰问对象送上了月饼、粮油、慰问金等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与困难户面对面话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生活条件、经济情况、困难原因、身体状况等情况,鼓励他们树立自强信心,坚强面对生活,勇敢战胜困难和挫折。  同时,为密切加强沟通和联系,切实解决群众诉求,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以此活动为契机,确立了共建单位与辖区困难群众、残疾人家庭结对帮扶关系。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党群干群关系,也体现了政府对残疾群体、困难群众的真切关怀,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气氛。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