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精准扶贫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精准扶贫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府谷县残联开展 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编辑:宣文科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20-05-19 10:26:00 来源:本站 阅读:7971

“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府谷县残联开展

第三十次全国助残日系列活动

2020年是我国决胜全面小康、决战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为倡导助残扶残的良好风尚,推动我县残疾人事业的发展,5月17日,在第三十个“全国助残日”来临之际,县残联开展了以“助残脱贫 决胜小康”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5月11日,县残联组织开展了包抓镇(便民服务中心)县级领导走访慰问困难残疾人活动,为困难残疾人送去慰问金,让他们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以积极的心态面对现实,摆脱困境。

5月14日,县残联领导深入困难残疾人韩买林家中,了解到家庭主要以卖扫把维持生活,县残联领导联系碧文宇加油加气站,为韩买林销售扫帚100把,切实为残疾人解了燃眉之急。

5月17日,县残联携手府谷生活网发起“点亮困难残疾人微心愿”活动。此次活动,我们号召全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帮助残疾人实现“微心愿”,改善困难残疾人的基本生活环境,提升残疾人的幸福感,促进残健共融,倡导助残扶残,营造尊重、关心、理解、帮助残疾人的良好社会风尚和文明进步的社会环境,共为30个困难残疾人送去温暖。

通过开展一系列助残活动,让我们更加明白残疾人的疾苦,增进了社会对残疾人事业的理解和支持,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帮助残疾人与全县人民同步奔向小康!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