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媒体聚焦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媒体聚焦

榆林市残联开展科级干部党的二十大专题学习培训活动

编辑: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机构:榆林市残疾人联合会 发布时间:2023-04-12 16:30:57 来源:本站 阅读:2058

 为全面系统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提升干部政治素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榆林市残联开展了为期5天的科级干部集中培训。

  4月6日,榆林市残联科级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培训开班。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冯继虎出席并讲话。冯继虎强调,首先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学习的紧迫感,做到学深悟透;其次要珍惜学习机会,确保学习效果,要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最后要理论联系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奋进力量,融入思想、融入工作、融入行动。

  此次培训以集中学习为主,通过观看视频、专题辅导、分组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面解读。培训过程中,将学习内容与工作实际有机融合,有集中学习的严肃性,又有交流发言的活跃气氛,通过学习培训,丰富了基础理论知识,也坚定了理想信念,使大家明白了作为一名残疾人工作者应该担负的责任和使命。

  培训结束后大家表示,此次培训让自己的党性得到升华、理论得到提升、信念更加坚定,今后将把所学的理论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不断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残疾人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