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组织维权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组织维权

“自强脱贫,助残共享” 我市举行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

编辑:宣文科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19-05-20 09:57:00 来源:本站 阅读:11076











5月17日,为响应“全国助残日”,倡导扶残助残的良好社会风尚,我市举行第二十九次“全国助残日”活动。市政府副市长马秀岚出席并讲话。

马秀岚指出,残疾人事业的发展水平是衡量一个地区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各级政府要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对残疾人工作的领导,不断加大投入,强化各项保障,及时解决突出问题,为残疾人事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和条件。各级残联组织要主动回应广大残疾人对美好生活的新期盼,倾听残疾人呼声、了解残疾人需求、反映残疾人愿望,尽心竭力地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各残工委成员单位要充分发挥好资源优势,落实好残疾人政策,全力支持残疾人工作。广大残疾人要继续发扬自强不息、顽强拼搏的精神,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用自己的努力,开创美好的生活。

市区残联会同市区慈善协会、榆林市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举行助残日系列活动。本次活动还向残疾人群体捐赠了慰问现金、慰问实物等,捐赠总价值达64万余元。现场还举行了向市残疾人艺术实训基地、市残疾人职业技能实训基地授牌仪式。

活动结束后,马秀岚还看望慰问了残障人士。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