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联资讯
组织维权
当前位置: 首页>残联资讯>组织维权

横山区残联系列爱心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编辑:宣文科 发布机构:宣文科 发布时间:2019-05-20 11:41:00 来源:本站 阅读:11511






5月17日上午,横山区2019年“全国助残日”系列主题活动在横山区特殊教育学校举行。特殊儿童成为当日活动的主角,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刘云霞,民政局、工商联、教育局、总工会、区残联以及慈善协会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并与现场近150名残障朋友欢聚一堂,共度一段感动而温馨的时光。

今年5月19日是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是“自强脱贫,助残共享”。刘云霞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榆林谢老大制衣有限公司和各界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向特教学校的师生致以亲切问候。她指出,各界爱心人士的善举,给孩子们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和精神上的鼓舞,更是以实际行动在全社会倡导关爱特殊儿童的良好风尚,是全社会的榜样。刘云霞希望孩子们把党委、政府的关爱化作立志成才的精神动力,全身心地投入到学习中去,将来用知识和爱心回报社会 ;特教老师继续发扬无私奉献精神,努力工作;全区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朋友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关爱残障儿童、关注支持残疾人事业,为我区人民办好事。

随后大家在横山区残疾人就业基地及培训中心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并慰问了残疾人企业、个人和托养中心。


电话 0912-3893334 微信